魚骨頭

先自娛,而後娛人(ฅ'ω'ฅ)

全職專場~主食all葉
各式葉受冷熱CP不忌口

我葉神就該被萬千寵愛 ♥

【黄叶】圣诞树(短篇)

[OOC,節日日常]

[金狗飙~金狗飙~金狗殴了威~]

[CP:黄叶(啊…其实本来也想写其他人的,不过来不及鸟,其他人只能等明年了!(被揍)]

 

"你觉得是左边这棵比较好还是右边这棵?说实话我觉得银白色那棵长得也是很标志的,你说还是我们选那可银白的吧?..."

 

在经年累月的相处下,叶修现在在面对黄少天时已经能很灵活的让自己在正经事时认真和在废话时放空这两种状态下灵活切换了,并且被抓包次数目前还未达二位数。

 

所以当眼前人再一次陷入哪棵人工树长得比较精神这种很...嗯...一言难尽的问题时,叶修只能再一次无奈地让思绪去远方...

【叶受only】情话(小短篇)-2

[OOC、甜]

[随手打,情话小日常,应该是没有三系列]

[CP:/王叶/邱叶/翔叶/伞修/韩叶]



6.这菜没你做的好吃(王叶)

 

叶修随意,这是天生的。

叶修嘴刁,这是后天养成的。


而身为养成的最大功臣,王杰希先生,此时正在炖着浓香四溢的药膳牛肉,打算给最近回了家,今晚终于要回来的叶修加餐。


傍晚时分,比预计的时间要早了半个小时左右。

正刚好的卡上了王杰希熄火装盘的时间。

也因此还在做收尾工作的王杰希并未漏掉那钥匙插入门中的轻微响音,转动,推开门板,熟悉的语调带来了令王杰希整个人发暖的语句。


“我回来了...

【叶受only】情话(小短篇)

[OOC、甜]

[随手打,情话小日常,小短篇都是抒压的产物]

[CP:黄叶/双叶/方叶/喻叶/周叶]


1.待在原地别动,我去找你。(黄叶)


明明是一起出门一起行动的,怎么回过神时就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叶修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四处张望确认对方真的完全不在视野中后,便随意的找了一处人相对较少的角落待着。

从口袋里掏出因为用不习惯所以常常放置到残电也不记得充的手机,不负期待的看到电量显示只余5%不到,心里想着如果以对方的话量,这点电量可以支撑他说多少句话,嗯...感觉挺悬的...。

大约又过了三分钟,手机响了。

来电显示无误,正是叶修等待的那位。

事...

【叶受only】冰凉凉的CP小短篇

[OOC]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系列]

[随手打得,无主题日常,小短篇都是抒压的产物]

[冰凉凉CP:平叶/策叶/蓝叶/肖叶/邱叶/双叶/吴叶/方叶]

 

 

(平叶)

孙哲平接过叶修递过手手上的干扁行李后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对着人挑了挑眉。

不过叶修却没理,径自推开了堵在门口的孙哲平,一路就这么畅行无阻的直捣厨房。

在熟门熟路的为自己倒了杯水后,润过嗓的人才缓慢的开口。

那语调慵懒又带了点漫不经心,但内容却没这么平淡无奇。

“给你养了啊,要不?”

 

答案呢?

 

让人堵在流理台前吻的昏天暗地的叶修想。

恩…估计今晚是不用...

【all叶】凉夏系列-见鬼社(下)

[OOC有的]

[校园设定有的]

[说个鬼故事~是我好多年前听到的,不记得哪里听来的了...不知道有没有其他人听过(躺平)...我个人觉得挺恐怖的...]

26.

下了山女孩先去医院做了个检查,可当报告出来看着上面那满满的优良,女孩儿没有感到放松反而是心理的不安又加重了几分,最后检查不出异样的医生给姑娘配了点退烧药让女孩要是又突然发烧了可以先吃一颗缓缓,女孩没有拒绝而是起身道了谢后便拿着药单准备去大厅领药了。

坐在大厅长椅上等候的女孩目光下意识地往四周扫,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她总觉得有道视线正盯着自己,这使的本来就不安的心更加重了几分。

这时一道声音就这么窜进了女孩的耳朵里,那是...

【all叶】凉夏系列-见鬼社(上)

[OOC有的]

[校园设定有的]

[说个鬼故事~是我好多年前听到的,不记得哪里听来的了...不知道有没有其他人听过(躺平)...我个人觉得挺恐怖的...]

[以后要是还有这类的(鬼故事的),就统一叫见鬼社吧。]


1.

"我宣布,本社第10届迎新活动正式开始。"

伴随着话音落下,一声敲响铜锣的匡当声震的这群新生小菜鸟们内心也跟着抽抽了下。

可等缓过这劲后,随之而来的是难以言说的兴奋感。

喔喔喔~这可是大名远扬的见鬼社啊!!!

我终于也是这里的一员了!!!


2.

至于说为何大名远扬,主要有几个原因。

其一,...

【all叶】国王说来个人去救公主!(一发完)

[OOC]

[叶受only,恩…带少天、文州、大眼、小周、点心一起玩]

[这是一个有病的脑洞,大概吧]


01.

荣耀大陆上有一位非常非常美丽的公主,橘棕色的大波长,浓而密的卷翘睫毛,亮闪闪的大眼睛,身材高挑皮肤白皙,霎一看见很少有人能不马上坠入爱河的,就连魔物们也无法幸免。

所以身为哥哥的国王很烦恼,时刻担心着他家妹子被哪路不三不四的人拐走。

然后某天…公主还真的不见了。


02.

国王很着急,下发了一条又一条的任务,每一个都是拯救公主,而且赏金非常的高,最后国王还说谁能救出公主,那个人就可以把公主娶回家。


03.

很多人来领走...

【all叶】凉夏系列-那些鬼事儿(81-100)

[OOC啦,情商负100的叶神出没]

[叶受only,感觉今天主要就是方叶糖啊]


81.

由于那床实在是太过惨不忍睹,最终叶修还是妥协了,反正又不是小姑娘家的也不吃亏嘛。

只能说,叶神保重...。


82.

唉!说什么呢!我们方锐大大可是君子啊。

恩...至少今晚肯定是的!

同床的问题解决完后方锐便开开心心的去浴室洗漱了,等到他都打点好出来时,叶修已经靠在床头困的直点头了,见此方锐先是爆了个手速录了个相,然后才轻手轻脚的走到叶修身旁。

"老叶你躺好了在睡啊,不然明天该扭脖子了。"

"还不是你动作太慢。"...

【all叶】凉夏系列-那些鬼事儿(61-80)

[OOC啦,这里有只情商负100的叶神]

[叶受only,CP啥的自由心证]

[不可怕哒~是否~]


61.

果然朋友年年有,但还是这群老伙伴最贴心啊。

今天依旧被定位错误的大神们表示,没事习惯就好,说多了都是泪。


62.

等众人吃饱喝足后已经是个小时后的事了,疲惫了一天的大神纷纷收起了玩闹的心思,现在就只想早点洗漱完早点上床睡觉。

只不过这单纯的心愿在分房时就被他们自己一掌拍飞了。

唉呦!双人房啊!

竟然还有三间是双人大床房?!

很好!这样的联盟必须要好好的投资一番才行!


63.

分房时,女士们很自然的领走了一间双人大床...

【all叶】凉夏系列-那些鬼事儿(41-60)

[OOC啦,这里有只情商负100的叶神]

[叶受only,CP啥的自由心证]

[剩下的...省略吧...]


41.

再多双的手也是会有握完的时候,和伪人形屏障尾端的方锐握完手,负责人心怀忐忑的朝着喻、王二人的方向靠近,你问为何会心怀忐忑?呃…那你先告诉我为什么那两人的笑容看起来这么的渗人…别跟我说是错觉!我不信!


42.

此时二人的内心是这样的:唉…太不会看眼色了这位。

虽说有些不舍,但一大早就完成了牵手成就的二人还是非常有风度的松开了牵着叶修的手,转而友好的和负责人握手问好。


43.

然后就这么一直握着,直到连同叶修和黄少天都...

1 / 2

© 魚骨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