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鳶

先自娛,而後娛人(ฅ'ω'ฅ)

全職專場~主食all葉
各式葉受冷熱CP不忌口

我葉神就該被萬千寵愛 ♥

【all叶】国王说来个人去救公主!(一发完)

[OOC]

[叶受only,恩…带少天、文州、大眼、小周、点心一起玩]

[这是一个有病的脑洞,大概吧]

 

01.

荣耀大陆上有一位非常非常美丽的公主,橘棕色的大波长,浓而密的卷翘睫毛,亮闪闪的大眼睛,身材高挑皮肤白皙,霎一看见很少有人能不马上坠入爱河的,就连魔物们也无法幸免。

所以身为哥哥的国王很烦恼,时刻担心着他家妹子被哪路不三不四的人拐走。

然后某天…公主还真的不见了。

 

02.

国王很着急,下发了一条又一条的任务,每一个都是拯救公主,而且赏金非常的高,最后国王还说谁能救出公主,那个人就可以把公主娶回家。

 

03.

很多人来领走了任务,可是一直都没有人成功。

 

04.

又是好多天过去,城堡又来了五位自称高手的男子想要接这笔任务,国王亲自审查了一番,发现他们所言不虚,确实各个都是高手中的高手。

 

05.

国王觉得这次任务非常有机会成功,国王心情好了,这心情一好起来…国王就又想搞事情了…。

 

06.

国王说:”唉呦,我觉得你们不错啊,反正任务都是做,要不要再加点彩头?”

恩…这个听起来倒是不错。

勇者们想了想后便答应了下来。

然后国王又说:”那就和我比一场吧,看看我们谁能先救出公主。”

…..?!

同时地,五位勇者茫然了,五位勇者懵逼了。

“唉,反正你们又不吃亏,要是你们赢了我可以另外再答应你们一件事情,如何?是不是特别划算。”

最后勇者们到底是如何从城堡中走出来的就连他们自己都不清楚了。

等离开了城都,众人这才回过神来。

“我说…这位国王没毛病吧?”他们其中一个眼神看起来特别真诚地先开了口。

“应该…是没有的吧,反正怎么看我们都不吃亏,那就这样吧。”另一个俩眼睛不对称的男子接着说话。

而另一旁长相帅到天怒人怨的青年也跟着点了点头。

 “唉唉唉!那就是没意见啦,我觉得这样也是挺不错的啊,感觉挺好玩的,你说是不是啊队长。”阳光帅气的金发小伙一开口便让人感觉此人真是活力十足。

“既然大家都同意了,那我们就来讨论一下接下来的计划吧。”帅炸天青年面前那位温润优雅的男人最终做了总结。

之后,他们便踏上了拯救公主的旅程。

 

07.

“话说,我当时整个人都懵了,完全忘记这比赛到底是怎么个比法,总不会是国王自己要去救公主吧?”

方锐一边扫开挡在眼前的树枝一边回头问众人。

恩…这倒是问在点子上了。

 

08.

很可惜的,这个问题目前尚未有人能回答。

 

09.

随着几人的向前深入,路上遇到的魔物就越来越多,数量多种类也多,看着一群长相奇异的魔物久了,现在看见王杰希都觉得此人长得真是英俊帅气还气质好人品佳。

…坏!实在是太坏了!人家王杰希本来就长得很帅的好嘛!

 

10.

又一次遇上了大群魔物,连续战斗好几天的众人此时都有些体力不支了,可是不战斗那就只能选择死亡了,所以咬碎了牙也得撑着。

 

11.

“方锐,小心你身后。”

混乱的战局中,不知道是谁朝着方锐的方向喊了这么一句。

此时方锐身后一只不知何时靠过来的魔物正高举着手中的武器朝着面前的方锐砸来。

这下再要反应也是慢了半拍了,方锐绝望了,众人也绝望了。

 

12.

然后总是要拖到最后一秒才会现身的英雄终于出现了。

那人撑着一把巨大的银伞挡在了方锐面前,随意的衣着打扮真的让人完全感觉不到一点高手的气质,可眼前人所放出的威压却是实实在在的,就连身为友方的几人都感觉心里一忏。

只见那人手中一发力,眼前的魔物瞬间退出去半里多远,本来的伞面一收,变成了一把银色长矛横握在胸前。

就这么静静地站立着,也不见他有下一步的动作。

他没有,却不代表被拍飞的魔物也没有。

刚刚被把打飞出去的魔物早已起身,而且看起来是被对方那一下给彻底激怒了,此刻也不管旁边其他那些人了,就这么直直地朝着那人冲去。

观战的几位大气都不敢出一下,因为那人像是完全没在意眼前攻来的魔物似的,还非常悠闲地转头询问了一下方锐的状况。

“唉,看这小脸白的,吓到没?”

…很好,方锐觉得他也想愤怒地朝这人进攻了。

 

13.

不过方锐没有,他也是个有原则的人,眼前这人可是救命恩人,就算想揍那也得挑个夜黑风高的晚上偷偷的揍。

 

14.

也不知道是不是方锐太过羞愤的表情取悦了对方,又或者看着方锐的眼神而猜想到了他那些不好公诸于众的小心思,总之眼前的人就这么笑了。

轻轻的一声,却撩的方锐心潮翻涌。

明明眼前人大半张脸都被隐在了那张素净的面具之下,但光是透过那朝他望过来的双眼,方锐就觉得自己跌入了一摊汪洋,温暖的潮洋轻轻荡着,荡的方锐心都醉了。

恩…总之…就是方锐觉得有个没穿衣服的娃拍着小翅膀在他心上射了一箭,射完还不忘记在他身边转圈撒小花。

 

15.

哎呀!这样是不是有点太随意了啊?就这一笑又一眼?

方锐一边在心中鄙视一下自己一边又疯狂挥舞着粉红小旗,这个可以!这个没毛病!

 

16.

这边方锐初尝春心荡漾,那头的战况却还在持续。

就在方锐略走神的时候,杀到眼前的魔物早和着那人战到一块儿去了。

看那利落的身手和精妙的走位,不难看出这位想要袭击方锐的魔物是这一群中的佼佼者。

可惜就算身手再好,放到那人面前一对比,瞬间就变得很尴尬了。

呃…就是那种全裸的新手去挑战终极大魔王的感觉,光是没穿衣服这点就很让人羞涩了好吗?!

 

17.

因为有了这么一个高手的加入战况很快就稳定了下来,等到最后一只魔物倒下也不过就是半个小时左右的事。

清理完战场后一众人排排坐吃果…干粮,连同神秘的高手一起。

少了战都时那种热血的激情,现下的情况就有些诡异了。

除去了已经完全倒戈的方锐外,其他人或多或少对这位突然加入的高手都还是有些顾忌的。

如此强大的人为何就会突然的出现在这里?

 

18.

像是猜到了他们的心思似的,那人一边慢悠悠的吃着一旁方锐进贡过来的吃食一边用他那懒洋洋的嗓音缓缓说道,”你们也别那么紧张啊,我是好人来着,真的。”

….这…这人刚刚在打架的时候肯定掉东西了,一会还是去帮忙找找吧,脸这玩意儿还是要的,丢了不好。

像是存心的,在众人无言以对之际那人才又接着开口,”是国王让我来的,说只要把你们打趴下就可以了,所以你们不用在意我,随意就好。”

…真的好不要脸…。

发现再不说点什么这场面不是在沉默中爆走就是要在沉默中尴尬,向来心思比较稳重的喻文州不得已的开口接话。

“那不知道这位前辈该如何称呼?”

“喔,差点忘了,我叫叶修,直接喊名字就可以了,我不介意。”

 

19.

几人稍作了片刻的修整后便携带上了新的小伙伴继续踏上了拯救公主的旅程。

 

20.

相处数日之后众人发现,这个叶修除了有些不要脸之外,其实还是非常好相处的。

从不对他们的决定提出否定,也不会在过程中指手画脚,在战斗中也非常的听从指挥,要是有什么小缺失也是在战斗结束后才不经意的指导两句,多日下来众人都发现自己在不经意间竟然又有所成长。

很平淡的就融入了生活的点点滴滴中,那种温柔。

体会过了,怎能不让人想将它牢牢的握在手中。

 

21.

也因此,一伙人相处得非常愉快。

这其中又以黄少天、方锐、周泽楷和叶修较为亲近。

黄少天是因为他人本来就比较活泼,发现这人对自己胃口后就会很主动的黏上去,而叶修显然也对这样一个总围着自己转的小太阳很是纵容。

方锐的话那就不用说了,春心萌动啊,端茶倒水的做的那叫一个熟练,每天恨不得就是整个人贴在叶修身上他走哪自己就跟哪,虽说有些黏黏呼呼,但叶修也从来没有赶他走开过,所以方锐就变得更无法无天了。

至于周泽楷这安静的小伙子光是那张脸就已经很招人喜欢了,加上人又乖巧,就这么安静地看着你然后轻轻一笑末了还要有点腼腆地喊你一声前辈,很好,不用说了,叶修完败。

 

22.

而其他两位也不是说就不好了,只是性格不同相处起来也就自然地换成另一番风景,少了点其他几只的孩子气,那叶修自然是不能像对待黄少天他们那样子和喻文州、王杰希他两不正不经了。

战术指导、技术指正…甚至还直接上手对练。

要是说前边是纵容的温柔,那和他们的就是润物细无声的提携。

 

23.

唉?!怎么觉得最近总有个光屁股小孩在附近乱飞还射箭?!

 

24.

经过了好一通的跋山涉水,绕开大湖和深谷,打掉了一波又一波的魔物,顺手救了队友和被队友救了一次又一次,过程中还时不时被光屁股小孩射了一箭又一箭,就这样,等众人艰难险阻的在微乎其微的各式线索中找出了公主的下落,来到了有号称最强魔物的魔龙巢穴前时,心里那颗被温柔浇灌的小芽早就长成了参天大树。

“那个…叶修…有个事儿想跟你讨论一下。”

“啊?”

此时的众人正在距离巢穴几里地外修整调息,安静的等待着即将到来的最后一场战斗。所以当方锐开口时就显得有些突兀了。

“就是…那个…”

这般吞吞吐吐的方锐煞是少见,也就因此,叶修稍稍提起了一点兴趣。

“你要说什么就直说吧,干嘛这样扭扭捏捏的?”

很崩人设啊你知道不!

 

25.

被叶修这么一调侃,那些本来堵在嗓子眼的气一下子就通顺了。

再次开口也就不磕绊了,利落的就把心里堆了好多天的小心思一口气道出,”我想说,你不是代表国王嘛,忠心什么的是很重要啦,可是我真的有一样非常想要的东西想跟国王要,那什么,我就是想说你这次可不可以让让我啊?我发誓以后不管什么事绝对都听你的,你说东我不往西,你说南我绝不往北,好不好?”

唉!?这娃怎么突然跟黄少天串人设了?

 

26.

听方锐这么一说,剩下几位稍稍想了想便全都明白了,接下来的几分钟里,众人纷纷陷入了一边在心里暗骂方锐偷跑不要脸,一边又团结友爱的加入劝说叶修的行列。

所以说,刷BOSS嘛,先组团,至于分赃什么的到时候再说吧。

 

27.

看着面前几人如何如何的向自己开条件又如何如何的分析利弊得失,叶修先是莫名了几秒然后像是想通了什么。

就见他没被面具遮掩住的嘴角微微勾起,那笑容看起来有些许的意味深长。

最后他说:

“好。”

 

28.

目标达成一至后众人也不再多做停留,收拾妥当后就是直直的向着魔龙巢穴前进。

 

29.

然后众人就在那巢穴内看见了让几位这一辈子大概都无法忘记的画面。

 

30.

“Q一对!我又赢啦~”

“哇!苏沐橙你好厉害,不过果然还是老大最厉害。”

 

31.

美艳动人的公主甩出手中最后的两张牌,接着便看见围在公主身侧的几个小魔物也开始跟进大甩牌,最后手里剩下一张红心三怎么也出不了的大魔龙乖乖的低下头,让最先将牌全部脱手的公主殿下在自己头上贴小纸条。

这画面是如此的温馨美好,是如此的和谐友爱。

卧槽!!

不是说好魔龙是因为看上公主的美貌所以才将公主抓走想让公主成为自己的新娘,感情只是魔龙大人太无聊所以出门找牌友吗?!

五位小伙伴受到的冲击太过巨大,各个都忍不住在心中刷起了我是谁?我在哪?的无限弹幕。

 

32.

就这么石化了半天,王杰希才第一个反应过来。

“什么老大?”

唉?!对啊!所以其实是还有幕后主使吗?

 

33.

那头打牌的几位在听见王杰希的问话声后总算是将一点点的注意力转移了过来,待看清来人之后,第一个做出反应的公主殿下开心的向他们这边招了招手道:”叶修你终于来啦,好慢喔。”

然后还不等众人从这亲昵的语气中反应过来,第二个往这边看来的魔龙也已经开了口。

“啊!老大老大~你也来啦~要一起来玩牌吗?”

嗯??老大??

 

34.

就是此刻,本来一直默默的站在他们身后充当背景布的叶修缓缓的,缓缓的往前走,他经过了周泽楷,路过了喻文州和黄少天,和王杰希擦肩,再从方锐身边走过,跟走秀似的。

然后就这么在他们所有人面前站定,接着又是一个缓缓的缓缓的,回过了身和他们面对面,伸手,摘下了一直带在脸上的面具。

那张脸众人实在太熟悉了。

也因此,这下大伙是真的有些生气了。

唉你这调皮的,怎么可以仗着我们喜欢你就这么耍着我们玩呢,心脏很痛啊你个混蛋。

 

35.

发现众人真的被自己惹毛了的叶修终于也是难得一回良心上线,他有些尴尬的摸了摸头又摸了摸脸再摸了摸鼻子,最后露出一个略带讨好的微笑。

“那个…我可以解释…。”

可以了!这波非常厉害,这无意识的卖萌必须满分。

 

36.

看见那略显局促的国王大人,再看看那有些不知所措的笑容,勇者们决定就大人有大量的听一下那位的解释吧,反正不说了不吃亏不是吗。

 

37.

呃…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在很久很久以前…好吧,在20多年以前,王国同时诞生了两位小王子,他们有着相同的外貌和一颗向往自由不想被王位束缚的心。

所以当身为储君的哥哥发现自家的弟弟想要离家出走时,觉得非常的痛心,他觉得他弟弟肯定是想牺牲自己让他登王时不会有后顾之忧,可是他们从小就一起长大,他这个做哥哥的怎么可能让弟弟为了他而委屈呢,所以当下他就偷了弟弟的行李代替他离家出走了。

那之后两人的生活都产生了翻天的变化,年轻的哥哥开始在外闯荡,扫平了无数个魔窟拯救了不知多少个本该殒落的生命,大陆上开始为这位不露面不留名的英雄冠以斗神的称号,从此和战无不胜四个字画上等号。

而被留下来的弟弟被迫接受了这个本来就不属于他的王位,但他没办法,王侯大臣们个个把他看的死紧,所以最后新王上位全大陆都知道,他们的王叫叶秋。

等王上位了便开始四处寻找他那混账哥哥,只求能早日将人带回,然后…然后把王位还给他,尼玛,谁要当这捞什子国王啊!!

 

38.

“后…后来呢?”

“后来啊…”

好多好多年后,扫平了大江南北的哥哥终于想起了自己的义务,所以带着路上捡回来的妹妹…唉唉!好吧!好吧!是带着把他捡回家的故人的妹妹一起回了王都。

后话自然就不用说了,弟弟二话不说就把象征王权的令牌朝哥哥扔来,并且留下了为期长的不可思议的请假条后人就出去浪去了。

然后就是前堂堂斗神开始勤勤恳恳料理国家的大小事务,还要时不时的担心一下故人的妹妹被不三不四的人拐走。

唉…天底下还有谁比本王更可怜的。

 

39.

“你真的是斗神?”

“所以你真的叫叶修,那为什么现在的国王还是叫叶秋?”

“审查我们的真的是你本人?”

“那公主被抓又是怎么回事?”

一连数道问题被同时扔来,这让叶修有些头痛。

“唉…你们这是让我回答哪个?”

“全部!!!”

…好吧,哄人大业还未成功,叶修大人还须努力。

 

40.

“对,我就是斗神,斗神就是我,我以为实力已经证明了一切了。”

“没错,叶修是本名,至于问我为什么国王还叫叶秋,因为我觉得改了名还要跟人民解释很麻烦,所以就继续这么用了。”

“就是我本人,我那笨蛋弟弟一直就是龟缩在深宫之中,谁厉害不厉害他是懂个屁。”

“呃…我要是说为了让我能在众臣们面前有个正当的理由出来,你们会揍我吗?”

你说这该让他们如何回答呢?

是要和国王实话实说吗?

其实您老的每一句回答都非常的让人想揍人啊,真心不骗你。

….虽然舍不得揍…也揍不过…。

 

41.

“我说老大…我们可以继续打牌了吗?”

远处被苏沐橙牵制的魔龙包子终于还是忍不住了,看着那边那群人围着他老大像是要进行什么邪教仪式似的,他真的很担心啊,虽然他家老大最厉害了,但他还是好担心啊。

 

42.

被包子这么一打岔,本来严肃正经的批斗大会也开不下去了,其实他们只是想去确认罢了,确认那人之前对他们的温柔是不是只是为了要拿他们取乐而装出来的,还有那些若有似无的暧昧是不是都是他们的错觉。

现在既然知道这人并没有要耍他们玩的意思,那再去斤斤计较就显得他们有些小家子气了。

 

43.

“我说…”

??

从刚刚被包子打岔开始,叶修的脸上就有着不太明显的冏意。

这样看了一会儿其实还满有喜感的。

“咳咳…这次是我不好,实在对不着了啊。”

???

唉哟?!集体幻听了啊??

 

44.

看着眼前几人的呆愣样叶修觉得更冏了。

 

45.

其实和他们熟识之后他就一直觉得自己做的这事有些不地道了,人家拿真心待你,你却从一开始就知道这一切只是骗局,这事只要不是没心没肺的人都会觉得有些不舒坦的。

尤其是刚刚得知真相时,他们眼里的那些失落、难过、愤怒、心痛、绝望等情绪更是差点压得他喘不过气。

所以他是真心想和他们道个歉的,他们应该得到一句对不起。

只是…这反应呆的…他都有些不忍直视了。

 

46.

“老~大~!”

那头的包子又在喳喳呼呼的破坏气氛了。

“唉!来了来了!”

观赏完一场由惊呆到冏冏的变脸大戏,刚刚还觉得心里有些压抑的叶修心情又舒爽了。

准备去包子那边打牌的叶修朝几人招了招手,”走啦!来去打牌先。”

几人面面相觑,然后都笑了。

一样的,从来都没改变过的温柔。

愿你一直如此,也愿我能一直常伴如此的你,很久很久。

 

47.

怎么就煽情了?

他们明明玩牌玩的都要飞起了。

而且还玩了好多天…。

 

48.

等众人所带的干粮基本上都吃得差不多了,他们终于决定要回家了。

包子还有些依依不舍,包子也想跟众人一起走,可惜包子不能。

所以叶修只好哄,一直哄,哄的身边几位都冒黑气了,才在再三保证还会再来的承诺下被放行。

你说他容易吗?这么有魅力难道真的是他的错吗?

 

49.

“那个,国王陛下。”

“嗯?”

叶修有些不解的看向身旁出声的喻文州。

“我们这算是赢了吧?之前的约定还算数吗?”

 

50. 

荣耀大陆今天依旧是如此的和平。

蓝天蓝,白云白,小溪清澈见底,大地鸟语花香。

他们有位很美很美的公主。

还有一位很强大很强大的国王。

他有条魔龙小弟。

还有一群拯救了公主(?!),却钟情于他的勇者。

 

-end-

 

嚶嚶~終於解屏了!

所以這篇為什麼會被屏蔽我到現在還是好茫然啊(躺平)

评论(2)
热度(105)

© 魚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