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鳶

先自娛,而後娛人(ฅ'ω'ฅ)

全職專場~主食all葉
各式葉受冷熱CP不忌口

我葉神就該被萬千寵愛 ♥

【all叶】凉夏系列-见鬼社(上)

 

[OOC有的]

[校园设定有的]

[说个鬼故事~是我好多年前听到的,不记得哪里听来的了...不知道有没有其他人听过(躺平)...我个人觉得挺恐怖的...]

[以后要是还有这类的(鬼故事的),就统一叫见鬼社吧。]

 

1.

"我宣布,本社第10届迎新活动正式开始。"

伴随着话音落下,一声敲响铜锣的匡当声震的这群新生小菜鸟们内心也跟着抽抽了下。

可等缓过这劲后,随之而来的是难以言说的兴奋感。

喔喔喔~这可是大名远扬的见鬼社啊!!!

我终于也是这里的一员了!!!

 

2.

至于说为何大名远扬,主要有几个原因。

其一,具不知名人士透露,这个见鬼社创立至今,乃是整个荣耀大学里脱单速度最快,脱单质量最高的一个社团。

不要问为什么,当你恐怖故事听多了,对身边的一切活物都会产生好感的。

其二,听闻有传闻说这几年荣耀大学里出了一位全方位的学霸,没有他不会,只有你不知道他会,可是,之所以会成为传说,就是因为这位学霸非常的低调,而且神龙见首不见尾。时至今日,知道这位学霸姓甚名谁的少之又少,见过学霸样貌的更是一只手就数的过来了。

就是这么一位低调的高手,竟然是见鬼社的副社长。

不用怀疑,消息绝对可靠,而且更重要的是,这么一个优秀的人...至今单身!

呃...等等...脸有点痛...我先揉揉。

其三,养眼!

非常非常的养眼!这几年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校内能排的上号的好看男人一个两个都跑来加入见鬼社,温润型、帅气型、阳光型、蠢萌型、霸气型、忧郁型...绝对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找不到。

然后...听说基本上也都还单着。

行了别问我脸疼不,没知觉了都。

 

3.

不过吧,最最让人传扬的应该还是属于...他们的迎新会吧!

本来这迎新是很普遍的,凡是有新生的社团基本上都会将人聚一聚吃个饭聊聊天再展望一下未来什么的,见鬼社一开始也是如此,只是不知道为何,这两三年间迎新的质量是一个值得飞跃。

你还在吃饭玩游戏聊聊天吗?

来咱们见鬼社吧,让你体验一下后山就是我们的游乐园的感觉。

拿整座后山玩试胆大会,是不是听着就特别有趣?

 

4.

一旁已经经过一年时间洗礼的二年级生一边淡定的吃菜配肉一边在心里嗤之以鼻,你们就美吧,还以为社团是多么重视小新嫩呢,这一切都只不过是个骗局罢了。

看透一切的学长姐们正无声地用眼神交流着。

[这都三年了还没追到人吗?]

[唉~你又不是不知道那位有多难搞。]

[心疼啊,但我嘴角忍不住想往上翘是怎么回事。]

[你别说我也很想笑。]

[不过每次都要用这么大费周章的办法揩油,我也是服气的]

[不服不行啊。]

这...好像不小心发现了什么惊天的大秘密了呀!

所以说这年头想撩汉也是要满拚的。

 

5.

好吧好吧,扣除掉这个鲜少有人知道的影藏版秘密外,见鬼社的迎新还是非常不错的。

最主要的原因是荣耀大学本身的地理环境就很不错。

虽说学校的校址是在首都,但真要算起来其实已经差不多是临市了,学校位置有多偏僻这就不难想象了。

由于地理偏远,周边相对的就要萧条许多,一些商家小吃什么的都是集中在学校正门,偏偏荣耀还特别大,就是那种一个校区和一个校区最短距离也要骑车骑个十分钟的那种,没办法嘛,谁让人家偏僻呢,要啥没啥就是地多。

而那座被见鬼社征用的后山具体位置其实也并不是在后门的,而是在东门那侧,别看这小山让见鬼社搞的鬼里鬼气,在白天时他还是非常受到喜爱运动的同学们的欢迎的,因为时常有人走动,学校还特地将山里的小道修整过,所以基本上是不会有什么危险的。

 

6.

见鬼社建立的初衷是想让一群喜爱灵异鬼怪的朋友有个畅所欲言的地方,虽然说现在很多人的目的有些偏移,不过也确实还是一群爱好者,所以他们订定的活动自然也是从入了夜才正式开始。

算算时间发现已经差不多了,社团干部这才把散落在四处三两成团的新生们给一个个带了回来。

接下来的算是今晚上的开幕式,故事即将开始,众人都下意识地保持安静,就等着眼前这位漂亮的学姐将他们带入那个恐怖未知又神秘的世界。

也因此,谁都没注意到他们的身后,一个穿着白衬衫的人悄无声息的绕开了人群,往那新生禁止入内的方向走去。

 

7.

"喔喔~老叶你总算来啦,来来!刚刚谁压老叶肯定不会来的?都给我把钱交出来。"

担心打扰到外头已经准备开始的众人,开口说话的人特意的压着嗓嚷嚷。

"好你个废物点心,竟敢拿我做赌注,还要点脸吗?"

抬手就往对方脑袋招呼的人状似不满的抱怨着。

"唉,我这不是为了养家餬口嘛,反正等下拿到钱我也会上缴的啊,我的就是你的嘛。"

方锐一边拉过叶修的手一边给自己后脑揉了揉,这老叶下手也太狠了吧,是已经开始不安了吗?

"不错啊,就是要有这种觉悟。"

明眼人都看的出来,此刻的叶修要比平常焦躁了不少,在场的人都很明白原因为何,看着有些许坐立不安的人,众人一边在心里欢呼着可爱,又一边时刻关注着对方,毕竟要是真的把人给吓坏了,心疼的还不是他们自己。

 

8.

好了,到这里所有人应该都明白了吧,叶修,我们这位强大的神秘的单身的副社长大人,非常怕鬼。

那就有个问题了,您老既然怕鬼干嘛还要加入什么见鬼社啊?

这个必须要追意一下往昔,其实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时光倒转,当年还是小新嫩的叶修第一次离家远行,来到这个鸟不生蛋的荣耀,人生地不熟的很自然地就会和同乡比较亲近,当年叶修也有个同乡,叫郭明宇,年纪稍长他一点,是大他一届的学长,同时还是他的舍友。

当时两人有点相依为命的感觉,做啥事的都总是出双入对的,以至于到后来当郭明宇提出要让叶修也加入见鬼社时,叶修就这么天真地答应了。

现在想想全都是泪。

一句话总结大概就是,一入见鬼社深似海,从此同乡是路人。

 

9.

你问怎就不退社呢?叶修也想,叶修也很挣扎,可惜当时的社长大人就是一个生来克他的主,那学长总笑得一脸温和,一边对他嘘寒问暖,又一边问他作业做完了没报告打了没,糖与鞭子并进着。

叶修想走,但当时的他没胆,对上这位兼任助教的学长,他怂。

所以直到那学长毕了业,正式退了社,叶修都没把退社申请交上去。

唉呦,没错!我就是在说你!吴雪峰大大!

 

10.

再之后新社长接任,叶修还是想走,谁想他家干妹子竟然就这么大摇大摆的加入了见鬼社,沐橙那是什么人啊!蝉联校花榜榜首12年的人啊,这么高调入社还得了。

他在这见鬼社待了一年也不是白待的啊,那什么最迅速脱团社的美名叶修还是知道的,所以叶修只好又留下了。

不是说他妹控什么的,只是刚好那么巧,当年一众一入校就占去各大热搜排行的新‧男神们竟然都不约而同地加入了见鬼社,天时地利人和,你说这能让人不多想吗?

不过事后证明叶修确实想太多了,几经相处之后叶修相信他们确实不是为了苏沐橙而来的,那个真正被盯上的...是他。

 

11.

所以说,说多了都是泪吧。

 

12.

回忆结束,真正的战争即将开打。

"老叶老叶老叶,快过来这里,我给你留了个位置,这里儿位置好通风又凉爽,快来快来,这里就是你的不二选择了。"

听声辨人,如此活力十足的小太阳范儿绝对是黄少天了。

看着黄少天给他留的位置确实不错,叶修抬脚就想往那儿走。

见此,其他人怎么能忍。

"老叶你还是坐我这吧,灯下亮点,感觉是不是特有安全感。"听闻张佳乐的说法叶修下意识的就认同了。

"前辈坐这,我保护你。"

说完这话自己先脸红的周泽楷就这么睁着亮闪闪的双眼看着眼前不远处的叶修。

"前辈还是和我坐一起吧,我等等可以帮你捂耳朵。"

笑的温文尔雅的喻文州也不甘示弱地提出邀请。

一旁的王杰希直接拉开了椅子做出了一个相当绅士的请。

看着众人快手快脚几乎将所有优势都说遍的方锐紧张了,张了张口还是没想到要说什么只好直接握住了叶修的手腕子,两眼睛里写满真诚的期待。

最后一个韩文清始终没开口,他就只是这样静静的静静的看着叶修,但那周身散发出来的强烈气场根本就是无言的宣言。

 

13.

站在众人中间的叶修嘴角抽了抽,外头场前介绍都快结束了这群人还没完没了的。

最终叶修直接就近的坐在了拉着他手的方锐身边,一坐定,还没等方锐开心完,其他一众人就自动的以叶修为圆心聚拢。

见此叶修忍不住又抽了抽嘴角,他就知道,每年都玩这套有意思吗?他选哪有差别吗?

唉...心好累。

 

14.

他们什么心思叶修自然知道,本来就很明显,他们也没藏着的打算,甚至是直接表明过的,而且哪怕叶修拒绝了他们也依然执着的围绕在他身边,不过份越界,却又不肯退后半分,他们就像是一张围绕着叶修展开的网,彼此相互牵制,甚至扯扯后腿,听着感觉就很累人,但谁都不肯当那个退让者,所以只好这般矛盾的平衡着。

时间久了也不知是习惯了,或者是这题实在太难他也无法可解了,叶修也不再去管他们,反正彼此都知道那条度在哪里,只要不越过,他们爱咋咋的吧。

其实,有时看着他们这样叶修也是挺心疼的,一个个相貌气度都是顶尖儿的人,就这么委委屈屈的跟在他身边,前进不得退后不得。

所以最终叶修还是妥协了,他说,"专心学业吧,等毕业了再给你们答复。"

 

15.

或许结局并不是那么美好,但故事终将是要有个收尾的。

 

16.

唉哟!没说是Bad Ending啊!谁拿水瓶砸我?!!

 

17.

待里边儿闹事的都安静了,外面也正式进入正题。

拿着麦的楚云秀视线从新生们身上淡淡扫过,最终停在了众人身后的某个远方。

一开口,那带着一丝清冷的嗓音便将众人缓缓的带入了那个充斥着恐惧和绝望的故事中。

 

18.

那是一个发生在一群登山爱好者身上的故事。

 

19.

"唉,我就想问一下,为甚么每年都说和山有关的鬼故事啊?"

不解的张佳乐率先提问。

"笨死了你,咱们试胆的地方就是后山,所以当然是和山有关的啊,不然还在这里讲医院怪谈啊?"

"你俩都小声一点!"

 

20.

一群从大学时就认识的朋友,当时也是一个社团的,很多年过去了他们依旧时不时的会在空闲时聚聚。

在一次聚会中,有人提议再一次组织他们这群老熟人一起去登个山。

对此,大家都纷纷表示赞同。

很快的,一切的行程都被安排妥当,基本上是一切顺畅的就到了要出发的日期。

唯一出的一次意外,是他们那一群人中唯一一对情侣里的那个姑娘。

他们要去攀爬的那座山从中间一分为二成两种型态,前半程是下至稚童上至满头花白的老人都可以轻松挑战的阖家型,后半程则是登山者们自己开发出来的,挑战性十足的超专业型。在这两者中间有块不算太过宽广的空地,一般是用来给前半程的赏赏高山美景或者给后半程的调整休憩用的,而他们那群人自然是后者。

由于他们本来就没一口气吃下一座山的打算,所以在这休憩区停顿了片刻后他们便开始搭起了帐篷和炉架,打算在这里露个营,等明儿一早再继续往前。

而那意外便是在这个时候发生的。

 

21.

楚云秀的声音和语调在这样的情境下是非常有渲染力的,明明此时故事都还未真正进入重要环节,但叶修已经有些不能自空的发起了抖来。

一直都有在注意叶修情况的众人见此,很自然地又将位子往叶修身边挪了挪,以确保能在紧急时刻实时做出反应。

而占据最有利位置的方锐可以说是已经和叶修成了连体婴了,本来就挨的近现在更是直接身体贴着身体,方锐完全不怀疑现在只要再来点什么风吹草动,叶修能直接钻他怀里。

不过还是算了吧,比起自身的福利,他更在呼叶修的感受啊。

瞧他脸色都有些发白了,可让人心疼死了。

 

22.

起初是没有人发现异状的,就连姑娘自己也没注意到,直到她男友发现了女孩不正常潮红的脸色才察觉女孩儿发烧了,当然如果只是如此那也就没什么了,毕竟一开始还只是低烧,女孩儿自己吃了药后也没做他想,最多就是疑惑一下为何向来身体很好的自己突然就发起烧来了,平常她可是连喷嚏都没怎么打的。

吃了药后众人也没再把这事放在心上,该吃吃该睡睡,直到半夜被女孩儿的男友吵醒。

不知何时姑娘开始发起了高烧,她男友是被她迷迷糊糊间的呢喃给吵醒的,也是这时她男友才发现了女孩儿的异常,赶紧的就将大家都叫了起来。

因为半夜下山也不是太安全,所以众人只能轮流看护女孩,时时刻刻的注意额上的毛巾是否冰凉。

也因此,所有人都听见了,女孩那一直都没怎么间断过的呢喃。

很危险、小心、不要去。

 

23.

听到这本来还能表面装装的叶修已经有些不授控的颤抖起来,最先察觉的便是身侧的方锐,他知道叶修向来害怕这些,虽然有时觉得那个面面都强大的令人发指的人能有这样一个无伤大雅的小弱点,是非常可爱的,但等当真遇到了却又忍不住的心疼。

要是自己闹闹那还能当成情趣,而且他们会把握那个度,能使叶修害怕却又不至于把人吓坏。

而这个故事很显然已经是那条界线之外的了,对叶修而言,这已经超出了他可以接受的范围了。

 

24.

一众人轮流忙活了大半夜,到了约莫凌晨4:00左右,女孩儿的烧终于是全退了,清醒过来的女孩儿见众人还有些担心,心里不免一边有些歉疚一边又担心自己之后进山了要是还这样突然烧起来会给众人带来怎样的麻烦,思量再三,女孩儿向众人提出她一个人先返回去休息顺便去医院看看的意见,起初众人当然是不同意的,谁也不是没心的人怎么可能放任女孩儿一个人回去,尤其是女孩的男友,此时脸色都有些不好看了。

女孩儿自然是明白自家男友的心情的,但她也知道她男友有多么期待这一次的聚会活动,所以她再三地向男友保证自己已无大碍,并且举了个五岁孩童独自进山玩耍后还平安无事下山的例子,经过几番劝慰众人这才免强同意了女孩的提议。

就这样,离出发的时间也不剩下多少了,众人决定收拾一下等等可以提前点儿出发。

目送着众人进入登山口,女孩这才转身准备下山。

谁想突然地,心脏上传来一阵很轻微的抽痛感,稍纵即逝的,却不知为何让女孩觉得非常的不安,下意识地回头望了望登山入口。

希望这种感觉都只是自己的错觉才好。

 

25.

一双温暖的手突然盖住了自己的两只耳朵,叶修让这突如其来的举动给吓了一跳,一偏头才看见了笑的一脸温和的喻文州,跟着视线在对方那一开一阖的双唇上停留了数秒,有点勉强的辨认出对方想要表达的话,他说,"别怕,有我在。"

 

-tbc-


不知道为甚么就爆字数了…所以分成上下两半发…

唉…感动了!明天也有东西更新啦~

最近太忙了…鬼事儿龟速码文中!


评论(2)
热度(20)

© 魚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