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鳶

先自娛,而後娛人(ฅ'ω'ฅ)

全職專場~主食all葉
各式葉受冷熱CP不忌口

我葉神就該被萬千寵愛 ♥

【叶受only】情话(小短篇)

[OOC、甜]

[随手打,情话小日常,小短篇都是抒压的产物]

[CP:黄叶/双叶/方叶/喻叶/周叶]

 

1.待在原地别动,我去找你。(黄叶)

 

明明是一起出门一起行动的,怎么回过神时就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叶修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四处张望确认对方真的完全不在视野中后,便随意的找了一处人相对较少的角落待着。

从口袋里掏出因为用不习惯所以常常放置到残电也不记得充的手机,不负期待的看到电量显示只余5%不到,心里想着如果以对方的话量,这点电量可以支撑他说多少句话,嗯...感觉挺悬的...。

大约又过了三分钟,手机响了。

来电显示无误,正是叶修等待的那位。

事先设想过很多种对方在电话接听后会有的台词,基本上都是以量胜值。

不过他马上就被打脸了。

只有一句话,听那语速好像也没加上标点,所以满打满算这通电话对方竟然只说了十个字,这可真是罕见的,至少在面对自己时是挺少见的。

很显然对方对于自家恋人还是非常的了解的,刚刚可能是被设定成一接听可能就会立马没电的最惊险情况了吧,所以遇事向来都会保持意识冷静的人才会如此不将焦躁掩饰的传递了过来。

可是那个傻小子...。

『待在原地别动我去找你』

你根本没问我在哪里好吗?

 

心里虽是揶揄,但叶修依旧照着对方的指示待在原地没动,虽然叶修觉得或许他应该去广播处申请广播,至少这样他们都可以省下不少时间。

忍不住的在脑海中想象了一下对方在广播里听见自己名字时的反应,叶修觉得自己都要乐出花来了。

只是...难得的被对方帅了一把...那就当是奖励的乖乖听话好了。

 

半个多小时后,历经艰难险阻两人终于是碰上了。

 

被对方一把拥进怀里,叶修好心的在对方后背上拍了拍,算是安慰,不过闷在对方颈间的笑却是毫不掩饰的。

还有些喘得黄少天想发作,但碍于这是自己的锅,有点站不住脚,只好小声的嘀嘀咕咕,抱怨着叶修没良心的种种,每句话里都带着毫不掩饰的委屈。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下次会记得充电的,都是我不对,辛苦咱们家少天大大了。"

话音带笑。

无奈的语气中都是独属于对方的宠溺和温柔。

 

可惜这样的口头安慰根本没有什么实质的效果,无法,向来对黄少天特别纵容的叶修抬眼四望,确定没人注意他们之后,他像是哄小朋友似的将微凉的双唇贴上了对方让薄汗微微打湿的浏海上,随后下移,在鼻尖上轻轻一点,最终贴着对方唇角低低的道:"预付款,剩下的回去后再结清,请问这样有满意了吗?少天大大?"

 

回答?

 

餍足的黄少天将怀里已经沉沉睡去的叶修又往自己的方向搂了搂。

唉~怎么想约个会就这么困难呢?

看那得了便宜还卖乖的黄少天,嘴角眉梢都带笑的模样,想来是非常满意了。

 

2.早安(双叶)

 

情话,并没有制式的规则,可以是平凡的我爱你,也可以是任何形式的语句,只要你爱听。

 

那么日理万机的叶总裁喜欢听什么呢?

 

答曰:早安

 

不过这并不是谁都可以的早安,这是专属于他哥哥的,专属那个对他而言最最特别的存在。

 

退役回家后的叶修还没在老宅里住上几天,便被他那盼天盼地终于把他给盼回来的蠢弟弟给打包捆回自己位于市区的住处。

之后便过上了被宠上天的小日子。

少了在老宅里的诸多限制,除了被管烟和睡觉时间外,叶修可以说是过的相当滋润了。

叶秋对他除了关乎健康外的唯一要求,大概也就是说早安这件事了。

起初叶修还有些想不明白,毕竟他俩的作息时间并不一致,每天早八点要到公司的叶总和没什么要紧事可以一路睡到十点多的叶修,除了假日外很少同步的。

但渐渐的叶修觉得这可能就和上班族打卡似的,是个记录也是个告知,一个让对方知道自己新的一天正要展开的告知。

这个猜测和正解不全然相同,但也是七七八八了,在叶秋看来这是一种补偿心理,就像是在宣示,过去错过的我想在今后的每一天都好好的补回来。

至于因为叶修刚醒时声音特别沙哑性感这种事...叶秋是绝对不会让叶修知道的!

 

忙碌了一周后,悠闲的星期六,感觉就连轻轻洒下的阳光也是格外的慵懒。

受生理时钟影响,哪怕是节假日,叶秋依旧起了个大早,有些人可能会对这样的状况有些不满,总觉得自己可能就是个劳碌命,连假日都无法好好休息。

不过对叶秋而言,这或许是他最为期待的时光。

身旁的人还在沉睡,在对方醒来前他有大把的时间可以用双眼细细的品味这个人。

挺奇妙的,明明就是和自己相似度极高的一张脸,但叶秋就是觉得眼前的人格外的好看,并不是自恋,毕竟他对自己并没有这种感觉。

 

当时针慢慢地往九靠近,熟睡的人也跟着在他怀里动了动,看来差不多要准备醒了。

分针持续前行,当它第三次跨越了一个数字后,怀里的人也缓缓的睁开了眼。

意识还有些朦胧的叶修本能地往热原处蹭了蹭,好一会的,像是终于回过了神。

他抬眼,对着面前这个特别又不可或缺的存在,轻轻的开口,“早安。”

 

又是新的一天开始。

 

3.都听你的(方叶)

 

很少人知道...嗯...不对!或许该说,除了叶修以外大概就没人知道了。

谈起恋爱的方锐私底下有多么的宠溺恋人。

 

两人在一起后,方锐便以叶修为轴心,叶修的一切就是他的准则。

 

"中午去吃巷口那间饭馆的炒面?"

"行啊,都听你的。"

 

"咱能别看这些小女生看得偶像剧了吗?"

"喔喔,听你的。"

 

"走开,我不需要擦药。"

"...咳…乖哈,这个必须听我的。"

 

凡此种种,只要没什么重大问题,方锐都是以叶修的意愿为主。

其中有一两次刚好让苏沐橙撞见了,事后苏沐橙偷偷的和叶修说,当下她还以为认错人了,那个方锐竟然能这么甜?

叶修对此又是无奈又是好笑的看着女孩回道,"他是点心啊,自然是甜。"

 

老实说,叶修第一次遇到时也是怔愣了好一会,那个告个白磕磕绊绊,中间还数度忘词的方锐,竟然能脸不红气不喘的说出都听你的这种能瞬间让人心跳漏拍的肉麻话,真的是很神奇的。

可后来发现,这句话对方锐而言,并非只是句用来讨好情人的好听话,他说都听你的,那就真的是都听你的。

这个发现让叶修有些惊喜,恋爱中的人是没有哪个不愿意被情人捧在手心上的。

 

当然,如果是一般人的话,遇到这样的情人,没准被宠着宠着就恃宠而骄了,还好叶修一点也不一般!

 

起初叶修也确实是享受了一小段时间的,但只收不给并不是叶修的风格,所以很快的两人便进入了互宠模式。

据多次有幸旁观的苏沐橙表示,他俩绝对是互宠界的标竿,就没见过比他们更过分的了。

就连俗烂的偶像剧都不能!

 

不过过程中也是有些有趣的小插曲的。

 

比如他两有个习惯,有时会在倒水时也给对方倒上一杯。

有一回,刚好是叶修离开去技术部办点事时方锐去装水,很自然的顺手就给叶修也倒了一杯,谁想从技术部回来的叶修也是一样的想法,所以当苏沐橙目睹了两人左右手各捧了一杯水的在那大眼瞪小眼时,非常不客气的笑出了声。

 

还有一次是打完比赛,那场方锐的消耗比较大,记者会开完后整个人一放松就有些晕晕乎乎的,坐在休息室内大半边身子都靠在叶修身上,两手给叶修握着做手操。

就当在这样安静温馨的氛围下方锐开始有些犯困时,叶修却突然出声问对方晚点想吃什么,当时已经没啥思考能力的方锐下意识的就开口来了句都听你的,很平常不过的事,苏沐橙都见怪不怪了。

谁想当天叶修却突然回了句,"可我不想你都听我的。"

"喔,都听你..."

 

一阵诡异的沉默过后,下一秒休息室内便传来叶修以及苏沐橙的大笑声,还有方锐气急败坏声讨声。

 

都是些细微的小事。

很平凡的付出,很简单的收获。

偶尔拌嘴,偶尔笑闹。

 

他们并不特殊,在这场爱情中他们未能免俗的深陷其中。

因为...

 

情意已深。

 

4.不好意思,我男朋友会不高兴的(喻叶)

 

阳光、沙滩和带着咸味的海风。

这些是很多人的夏日必备,但这个很多人里应该是不包括叶修和喻文州了。

那么现在置身其中的两人到底有着怎么样不得不说的故事呢?

 

当两人被四周的惊呼声和道喜声包围时,其实还是有些懵的。

超市连续了大半个月的抽奖活动,从一开始的新鲜到后来开始被人质疑有黑幕,这样的过程中听说抽出的最大奖项是100元的消费礼卷,就连婆婆妈妈们心心念念的知名品牌餐具组都没人中过。

谁想他俩今天难的心血来潮得来了超市一回,头奖就跟着他们走了。

也不知道超市管理层的现在都是怎么样的心情。

 

夏威夷机加酒五天四夜双人游。

 

看得出来是下了血本了,毕竟也不是间多具规模的店。

只是两人看着手中的一沓数据心情却并没有过多的雀跃,夏威夷啊,感觉怎么跟他们俩这么的不搭呢。

 

"怎么办呢?要去吗?"

喻文州晃了晃手里的东西,满脸无奈又温柔的浅笑。

"嗯...当蜜月吗?"

对于叶修的回答,喻文州着实有些意外,怔愣了几秒,没忍住的一把将人拉到怀里就是对着那红润的双唇轻啃。

 

如果是蜜月的话,那就必须要去了啊。

 

所以,阳光、沙滩、比基尼。

虽然两人对最后那点都没半点兴趣,但也还是决定利用这难得的机会好好的享受一把不同于冷气、键盘、鼠标的另类夏日。

 

"叶修,先过来我帮你擦一下防晒。"

 

听到喻文州的召唤,叶修心里是抗拒的。

叶修就是非常不能理解为何女孩们能忍受那样沾满全身的黏腻。

可惜喻文州宠人是很宠没错,可有些原则就是连叶修也无法打破,并且这些原则向来和他有关。

明白自己拒绝不了,叶修只好将双脚死命的往地上沾黏,力求已能破世界纪录的缓慢前行。

可惜,哪怕再不愿,路还是到尽头了。

 

认命的趴在喻文州铺好的躺垫上,随后便感觉到一股冰凉一路从蝴蝶骨滑到腰尾,这突如其来的温差激出了叶修一阵颤栗。

见此他身后的人像是被眼前的场景取悦了一般,轻声的笑了笑,接着还不等他发难,一双温热的大掌便贴着他的背开始推抹。

 

那手法之专业,力道也适中,就是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总觉得有种日常被揩油的感觉。

 

喻文州抹得很细致,基本上叶修身上没有一处是喻文州没摸到的,喔...小小修除外,毕竟做的太过的话可能会被举报吧?

再说喻文州也没有让那宝贝儿出来晒太阳的打算。

 

反观淡定吃大碗的喻文州,叶修现在是华丽丽的红了,从耳朵尖尖到脚底板的那种。

第一回合惨败的叶修有些不满的瞪了眼喻文州,并示意对方,该他讨回来了。

对此喻文州欣然接受,并且表示叶修可以比他更过分,他一点都不介意。

 

很介意的叶修在喻文州的屁股上不轻不重的拍了一下,算是小小的出了口气,随后便学着喻文州的动作开始依样画葫芦。

可惜,术业有专攻,很显然在这方面没点满技能点的叶修看着对方背后深浅不一的花纹,很想干脆连这回合也放弃。

 

这时一个甜美的嗓音在叶修身边响起,流利的英语哗啦啦的就来了一大段,这对于出国还需有翻译的叶修而言,自然是无法马上反应过来的。

直到温软的小手在他肩头拍了拍,叶修才明白,刚刚的话对方确实是说给自己听得。

可是就算搞懂了对象是自己也没用,只能听明白几个单词的叶修根本不懂对方想表达什么。

就在这时本来一直乖乖趴着的喻文州却突然回过了头,带着浅浅微笑的人用着不输对方流利的口语回了几句,接着叶修便看到那女子望了望他随后像是觉得无趣的耸了耸肩后便离开了。

对此叶修觉得有些茫然,看着又乖乖趴好的喻文州,忍了忍,还是好奇的询问了对方刚刚到底和那人说了什么。

 

喻文州并未立刻回答叶修的问题,直到最后叶修历经千辛万苦将防晒乳都涂完后,喻文州才慢悠悠的开口。

 

"那女的说想接手帮我抹防晒。"

 

听此叶修对着喻文州挑了挑眉。而爱极了对方这个表情的喻文州没怎么想忍的拽过人在对方唇上狠狠亲了一口才又道,"我跟她说,不好意思,这是我男朋友专属,要是别人来,他会不高兴的。"

 

服了,叶修头一次没有任何保留的服了。

 

"我说你啊,怎么脸皮越来越厚了?"

"因为我一直都在看着你啊。"

 

...

...嗯...等等?

他现在应该感到高兴吗?

 

有生以来第一次,叶修不确定了。

 

5.我想听听你的声音(周叶)

 

叶修感冒了。

 

收到苏沐橙秘密发来的消息时周泽楷才刚刚抵达拍摄地点,一干工作人员像是迎佛一般的在门前站了一排,一个个眼睛雪亮的注视着他。

所以周泽楷只能像往常那样友好的对众人点了点头,哪怕他现在真的非常想转身回去照顾自家恋人。

 

叶修很强,各个方面都是。

 

所以两人在一起这么久以来,可以说得上是完全没有,被恋人依赖的这种感觉。

要是有机会周泽楷还是很想体验看看的。

当然这并不表示他希望叶修生病,要是被依赖的代价是让叶修身体不舒服,那周泽楷宁愿选择永远都不要有机会被依赖。

敬业拍摄的周泽楷在工作人员不会发现的范围内小小的走了会神,在工作人员眼中他依旧是那么完美的国民男神。

 

中途告一个段落,导演好心的放众人去稍作休息,一直盼着这刻的周泽楷在众人反应过来前,已经拿下一个独立的小空间,此刻正用QQ和远程的苏沐橙联络。

 

嗯?为什么不是叶修?

 

那怎么可以,要是不小心打扰了对方休息怎么办。

 

"其实不严重啦,只是刚刚有点烧,晚点再看看情况,要是体温高起来,我们会送他去医院的。"

 

"嗯,麻烦了。"

 

"呵呵,怎么会麻烦,又不是就你一个人担心他。"

 

"他...醒着吗?"

 

"你等等,我看一下,他睡好一会了,算算时间应该快醒了。"

 

脚步声,开门声,轻声的询问声,还有那虽然有些含糊但周泽楷绝对不会认错的,属于叶修的声音。

 

随后电话另一头接听的人就换成了叶修。

 

"小周今天不是有拍摄吗?"

比起平时还要低哑的带了点鼻音的嗓音隔着话筒响起,莫名的就让周泽楷有些脸红。

怎么说呢...感觉真的好可爱啊。

 

"怎么病了?"

 

"没事儿,只是小病而已没什么大碍的。"

 

“我很担心。”

 

周泽楷刚说完,不知为何电话的两端突然同时沉默了。

数秒后,就在周泽楷以为叶修又睡着时,电话那头的叶修才又轻轻的开了口。

 

“小周啊...”

“嗯?”

“咳...我那啥...想多听听你的声音。”

 

有些磕磕绊绊,周泽楷甚至能想象出叶修现在的模样,肯定是双颊绯红,有点尴尬,有点...温柔。

原来他都明白,周泽楷内心的想望,叶修都懂。

 

“叶修...”

“嗯?”

“叶修。”

“嗯。”

“叶修!”

“...嗯。”

“叶...”

“等等,小周可以了,我听到了。”

“..不可以。”

 

不够啊。

根本完全不够。

还想要...。

还想要你,再多依赖我一点点。


评论(9)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魚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