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鳶

先自娛,而後娛人(ฅ'ω'ฅ)

全職專場~主食all葉
各式葉受冷熱CP不忌口

我葉神就該被萬千寵愛 ♥

【all叶】凉夏系列-那些鬼事儿(21-40)

[OOC啦,这里有只情商负100的叶神]

[叶受only,CP啥的自由心证]

[时间线是叶修退役五年后,设定上是出场的大神都是已退役,可能有人会觉得某些人退的有点早,因为我没有特别去计算年龄,较真党请注意]

[太热了…所以写点鬼鬼,不过不恐怖的吧,毕竟我也胆子小]

[唉…不知道要说什么了,随意吧]

 

21.

摊开的报纸上赫然是昨天他去的那间医院的名字,可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那场他本来以为只是自己睡胡涂了才会梦见的交通意外...是真的?!

莫名的,那种背脊发凉的感觉又一次地冒头,叶修觉得他现在整个人都不好了,现实与虚幻的界线像是被人糊了似的,他有种自己一只脚踩实一只脚踏虚的感觉,他就这样站在了那条界线之上,一切都变得真假难辨。

 

22.

叶修的异样叶秋自然是发现了,不明白为何自家哥哥突然间就变了脸色,他有些紧张地守在一旁,担心下一秒这人又出什么意外。

好在缓了几秒之后叶修终于是回过了神,轻轻地呼出一口气之后叶修才发现一旁的叶秋满脸的担心,然后叶修就没忍住的伸手捏住了叶秋两侧的颊肉,唉呦,手感还是这么的好。

 

23.

最后被自家哥哥气得不轻的叶总裁大手一挥,拍开了叶修作乱的手还顺便收回了桌上的报纸,恶狠狠地瞪了眼叶修,还不满的哼哼两声,这才心满意足地出门去公司和股东们斯逼去了。

 

24.

等家里一干老小都出了门,这叶家又是叶修的天下了,管事儿的都不在,就算是奶猫也能称王称霸,何况这还不是只奶猫。

 

25.

可惜想象很美好现实很骨感,作案工具还在跑程序叶修就接到了一通来自联盟的电话,基本要传达的要点如下:

1.荣耀十五年了,我们要庆祝。

2.十五年很不容易啊,我们要好好的庆祝。

3.因为不容易啊,所以想找你们这群传说中的大神出来狠狠的庆祝。

结论就是,我们要嗨一把,你嗨不嗨?

 

26.

十五年啊...挺好的,荣耀一直都在。

 

27.

叶修也没想到最后他竟然会就这么答应下来了,这类的活动他向来嫌麻烦,到底为什么就答应了呢?

可能是难得的怀念起过去,也有可能...是想念那群老朋友了。

 

28.

等到叶秋下班回来接到的便是这样一个消息,他家哥哥又要因为荣耀这玩意儿离他而去了,真的很想让那荣耀什么的破产啊…可是他哥会不高兴啊…为什么受伤的为难的总是他啊?

今天的叶总裁依旧因为喜爱的哥哥而左右为难呢。

 

29.

几天后叶秋一路将他家宝贝哥哥送到了机场门口,叮咛提醒什么的早就说烂了,再说他自己都要烦了,所以叶秋只是安静的满脸写着我不高兴的乖乖的给他哥拿行李。

而很显然比起一哭二闹,这样不吵不闹得委屈更能勾起叶修的愧疚感。

恩…这是叶总多年钻研他哥得来的心得…之一,至于其他的,你觉得叶总会告诉你吗?

“唉,干嘛拉着一张脸啊,你哥又不是一去就不回来了。”

轻轻地在叶秋脑袋上揉了揉,有个黏人的弟弟真是让人又无奈又甜蜜啊。

 

30.

航程并不算太久,当叶修来到了联盟给传说中的大神们准备的酒店的时候,这天也还未过完。

不过这依然把叶修累得够呛,本来他就不是好动的主,每每出门还有叶秋在一旁伺候着,这么几年养下来早就忘了舟车劳顿的拼音怎么念了。

唉…好想回到那个一时脑热就答应联盟的时候,他肯定要狠狠甩自己两耳光,有本事你答应,有本事你自己来啊。

已经累的没逻辑还崩人设的叶修也还是这么的可爱呢。

 

31.

虽说心里狠狠地把自己念叨了遍,但当看见坐在酒店大厅里等待自己的昔日好友们,叶修心里还是很高兴的。

时光好像瞬间倒转,莫名的就和多年前他们依旧屹立神坛那时那般,人们口中的神、皇、圣者们,也是这样的,每次的线下聚会他们总是赶在他前头,然后在他出现时笑着和他打闹,说一句”慢死啦老叶(前辈/叶修),等你好久了。”

 

32.

等所有人都到齐之后,联盟负责和他们接洽的人才将接下来的行程表交给众人。

行程表上的内容有点多,但总结一下就是联盟要拍纪念短片。

短片的形式分成几种,有微电影、访谈、互动游戏…等。

几眼扫下来众人也觉得没什么难度,除去当年第十赛季才开始接代言的的叶修,其他大神对于这类的活,还是挺有经验的。

 

33.

“大神们从外地赶过来也挺辛苦的,这两天我们这边暂时还不会开机,大神这两天可以先好好的休息一下,房间我们都已经帮各位订好了,等会和柜台说一下便可以了,那我就不打扰各位大神们休息了。”

交代完所有该交代的事项后,接洽的人员就起身告辞了,等人一走,那群人前还装乖装高冷的大神们就瞬间被打回原形,一个个和饿昏了头的狼看见肉似的朝着叶修扑来。

“唉!等等!你们多大了都,冷静点,靠!谁捏我的腰,黄少天,就是你,别给我装的一脸无辜。”

同样接到联盟邀请的两位前任女神,静静的在一旁观看那一坨已经分不清手脚的不明生物如何撕扯彼此争夺饵食。

“这五岁是白给了吧,一个个比以前还幼稚。”一号女神楚云秀一边吐槽一边淡定的拿出手机录像。

“饿疯了吧都。”早就看透一切的二号女神苏沐橙边淡定的喝茶边回道。

能不饿疯吗?叶修就一个,偏偏身边还老粘着一个护食护到让人发指的叶秋,没给直接饿死那就已经是上苍保佑了。

 

34.

让众人闹了一通有些狼狈的叶修最后还是靠着老对手的解救才得以从那群饿狼下脱出,此时被韩文清护在身后的叶修边整理被弄乱的衣服边思索着,这群长不大的大神为什么每次看到自己都是这般恨不能吃拆入腹的样子,总不会还在记着当年在荣耀上被他辗压的仇吧?要不要这么小心眼啊?

再说了,虽然离开荣耀也有五年的时间了,但他们这群人线下的聚会可也没少过,今天约吃饭,明天约打牌,后天还去唱个K,这样算下来加加减减的有仇也早给还清了吧。

所以说果然还是小心眼啊。

…愿荣耀女神保佑,那群大神永远都不要有机会知道咱叶神的小心思,唉…心疼。

 

35.

“我说老叶啊,上上星期想约你出来吃个饭你怎么都没回我啊,是不是在我不知道的时候跟哪个野小子好一块儿了,我都难得去B市玩一趟,你竟然还不出来陪我,你让我很伤感啊,咱当年号称全联盟最铁的友谊在你眼里难道就只是儿戏吗?”

每个月固定去一趟B市的黄少天,单手捂着良心,睁眼说着瞎话,良心不痛,还满脸委屈无害。

早就习惯每次见面总要被对方抱怨一下自己总弃他于不顾的叶修应对的特别淡然,”原因总就那几个,你自己选一个去吧。”

一旁的其他人听了这答案便跟着在心里腹诽,还选一个,有个屁选项啊,哪次不是被你弟中途拦截的?!

很显然,黄少天也是这么认为的。

“选个毛啊,你就说是你弟又在阻拦我俩往更广阔的未来发展就好了,每次都是他,我说老叶你这样不行啊,每个人都是要有自己的独立交友圈的,你再这样让你弟管东管西,对身心都是很不友好的。”

“他怎么了我,我怎么都不知道?”

要包容,要忍耐,要理性,深呼吸不可以生气…可是还是好想揍人啊怎么办?

叶修也就算了,他迟钝也不是一两天了,可以忍忍,旁边那个黄少天还要不要点脸了?呵呵,也就是还好叶修在感情方面很迟钝,不然铁定要把黄少天揍的妈都不认识。

一群小伙伴们在心里将黄少天抡了七七四十九遍,这边叶修倒是想着想着就想起来点了。

“听你这么一说我好像想起一点来了,上上个星期…我好像是感冒来着,那时吃饱睡睡饱吃,所以大概是漏掉了。”

等等?为什么你的感冒是用好像啊?

 

36.

其实这用语在叶修看来也没毛病,那几天他总是陷在一种似是而非的感觉中,从医院回来之后感觉一切都乱套了,以至于对于自己生病这件事,竟然也变成了没什么把握的事。

 

37.

好在大神们虽然疑惑,但他们更关心的却是叶修的身体状况,这不,连韩文清都不再阻挡这群大神,一旁淡定当吃瓜群众的楚云秀和苏沐橙也都凑了过来表示关心。

虽说场面又变得有些许的混乱,可那满天乱飞的关心话语却让叶修觉得心里暖暖的,其实有人会这样的关心你…还是很不错的啊。

 

38.

两日的修整过程中如何的鸡飞狗跳、暗箭纷飞、明撩暗撩、各种莫名各种不开窍,这些都暂且不提。

说给放两天假就只放两天的制作组准时的在第三天一大清早就来到了饭店门口等候,就要见到祖宗…啊呸…大神们了,好激动好忐忑啊有木有!!

 

39.

所以,当众人在大厅内枯等了一个小时又17分钟08秒后终于见到真人时,各个都是眼冒绿光,想递出签名板的双手蠢蠢欲动,还好还有点残存的理智压制,不然哪还有这一个个站的笔直看起来普通平凡的寻常画面。

从电梯那的转角,大神接二连三的现身,踏着稳健步伐的韩文清领头,老伙伴张新杰随后,张佳乐、周泽楷、方锐、肖时钦接上,后面还跟着两大女神,再后边点是队尾的喻文洲和王杰希…等等?!

那两大神手里的那是什么?谁的手?是谁家那么好看的手?谁那么幸运能让两大神牵着走?

众人视线随着那双手一路的往上延伸,白皙的小臂;软嫩的胳膊;纤细的颈脖,最后是那张还未醒透的面庞。

??!!

原来是我叶修大神啊!

眼睛都还没完全张开啊!好可爱!头发怎么还乱翘了!好可爱! 啊啊啊!打哈欠了!!还眼角带泪还皱鼻子!可爱死了啊!!

喔…以上是来自面上淡定内心狂喜乱舞的工作人员的小心思,才不是咱大神们的心情写照呢!大神才不会这么OOC…吧?

耶?怎么差个人了?

此时双手都贴在叶修身后,承担了对方大半重量,完全让人当支架使的黄少天表示,没事,我现在非常满足。

 

40.

待众人都走到了近前,这次负责纪念活动的负责人才回过神来一一和众大神们握手问好,至于过程中负责人如何如何偷眼瞄向较后边的那几位…这我们就当不知道吧。


评论(2)
热度(30)

© 魚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