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鳶

先自娛,而後娛人(ฅ'ω'ฅ)

全職專場~主食all葉
各式葉受冷熱CP不忌口

我葉神就該被萬千寵愛 ♥

【all叶】凉夏系列-那些鬼事儿(61-80)

[OOC啦,这里有只情商负100的叶神]

[叶受only,CP啥的自由心证]

[不可怕哒~是否~]

 

61.

果然朋友年年有,但还是这群老伙伴最贴心啊。

今天依旧被定位错误的大神们表示,没事习惯就好,说多了都是泪。

 

62.

等众人吃饱喝足后已经是个小时后的事了,疲惫了一天的大神纷纷收起了玩闹的心思,现在就只想早点洗漱完早点上床睡觉。

只不过这单纯的心愿在分房时就被他们自己一掌拍飞了。

唉呦!双人房啊!

竟然还有三间是双人大床房?!

很好!这样的联盟必须要好好的投资一番才行!

 

63.

分房时,女士们很自然的领走了一间双人大床房,女孩儿嘛,一张床上是可以说上很多小秘密的。

而剩下的那两间就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不对,这么说也不对,其实什么床型都是不重要的,重要的是房里头的人,要是没有那个叶修双人大床是有个毛用,和情敌打架吗?

唉?怎么感觉有点污?床上打架什么的?

众人明白了分房的真谛之后便开始在心里捉摸,或许…两张单人床的房间也不错啊,一个手滑把水、果汁、可乐什么的撒床上,今晚上就能搂着人睡了。

光是想象都觉得很幸福。

 

64.

而一旁觉得自己被排挤了的叶修靠在边上的木头雕花围栏上,不就是分个房吗?有必要闹得跟小孩子家家似的吗,闭上眼睛捉瞎不就好了?干脆利落!

身为暴风中心的叶修今天也很茫然呢。

 

65.

在他们还未得出结果之前不被允许靠近的叶修百无聊赖地在一旁低着头用左手和右手玩着拇指游戏。

这时一阵凉风从走廊的另一头吹来,带走了闷热的暑气的同时,还吹起了叶修一身个鸡皮疙瘩。

他下意识地就往风来的那头望去,就一眼瞬间让叶修汗毛到竖。

浓墨一般的尽头里站着一抹模糊不清的身影,明明是那么的不清不楚,但叶修就是觉得,对方此时正直直的凝望着他。

叶修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弄得有些楞神,也就忘了一些基本的反应动作,还是这么呆呆地靠着围栏向着远方望着。

然后又一阵风过,叶修本能的眨了眨眼,再定眼瞧时,哪里还有那什么鬼影子。

 

66.

缓过了几秒,那边别说一个鬼影了就连半个都没有。

就在叶修刚松了口气将之前的一切都归到了自己产生了幻觉上,他的左肩上就传来了一阵极轻微的…被不知什么给拍了一下的感觉,就那么一瞬间冰凉刺骨的寒意已经蔓延至全身,身体已经有些不受大脑控制,视线下意识的就想往左边扫去,但还未等到他真的动作,右耳边传来的轻笑声又将它整个人定在了原地,那声像是贴着耳膜传入神经般,很轻很轻的却又是不容人错认的。

 

67.

叶修这下是真的毛了,反应过来的叶修不再让自己游离在人群之外,也不管他们愿不愿意,总之他就这么以一种无人可挡的气势冲进了大神们辩论的小圈圈中。

 

68.

大神们被叶修吓了一跳,大神们发现叶修脸色不好,可是大神们还没争论出个结果,唉…大神们真是好忙喔。

 

69.

站在人群中间终于是放下了点心的叶修才发现众大神们此时都用着一种不好描述的眼神望着自己,刚刚才经历了一场惊魂的叶修感觉有些委屈了。

唉…晚饭时的贴心友好呢?这群人就这么不愿意和自己住一间房啊,感觉有点不开心啊。

所以他开口了,”我说,虽然知道你们不想和我睡一间房,可今天已经这么晚了,也不好再折腾工作人员让他们再帮忙整一间屋出来,所以今晚就先将就一下吧,有事儿明早再说吧。”

 

70.

对于叶修这神一般的理解能力大神们也是真心服气的。

他到底是哪只眼睛看出来他们就不想和他一间房了?哪只?知道了肯定要找个厉害点的医生给他看看。

 

72.

“不是啊老叶,你哪看出来我们不想和你一个屋了?”

非常疑惑的方锐率先不耻下问。

“你们不都把我赶一边去讨论了吗?这么明显排挤我,你真当我傻啊。”

恩…错觉吗?这话是不是有点委屈的意思?

不对!重点是!他们竟然让叶修觉得自己被排挤了,这真是太不应该了!这个必需哄!

“没啊没啊,那哪能啊,我可是特别想跟你一间房的啊。”

占据了有利地理优势的方锐第一个开口。

接着是看见叶修似乎有回话打算的张新杰第二个接上,”要是你不介意的话那就咱俩一间吧。”

这个,必须,不能忍!

 

72.

接下来就是长达数分钟的群魔乱舞。

“你和我睡。”这是韩文清。

“和我睡吧和我睡吧,你看我们都是什么交情的,你自然是要和我睡啦,反正每次去找你玩咱俩不都睡一起的吗?”这是拉人还不忘炫耀的黄少天。

“唉呦,老叶你还是跟我一间吧,跟黄少天睡你还不烦死。”这是看不惯黄少天炫耀的张佳乐。

“我看前辈就跟我一间吧,以前世邀赛时不都咱俩一间的吗?”这是打起回忆牌的喻文州。

“前辈跟我。”恩…这是直接明了的周泽楷。

“叶修不如和我睡吧,咱这算新组合啊,有新意。”这是提倡创新的肖时钦。

“别里他们了,和我走吧。”…这是不走寻常路线的王杰希。

 

73.

恩…这个世界怎么跟他想象的不太一样?这是身心都懵逼的叶修。

 

74.

当众人以为事情就要这样没完没了的持续下去了,谁想本来早早就回房休息的楚苏二人大概是被这一大群人吵得受不了了,推开房门向他们走来时那叫一个气势汹汹。

只见两人一把抢过所有钥匙,然后像是变魔术一般快速的将所有钥匙打散。

很好,既然他们吵不出结果,那就让上帝来做决定吧。

 

75.

恭喜本轮参赛选手方锐同志,请速速偕同您今晚的伴儿回房睡觉!

 

76.

所以说上帝什么的…心眼儿也太偏了。

没能抢到福利的眾大神选手们无不在心中感到扼腕,多好的一个同床共枕培养感情降降酿酿的机会啊,心塞塞。

“前辈…。”

望着已经被方锐拖着走出两步的叶修,喻文州轻轻地唤了一声。

听着到像是委屈极了。

被人召唤的叶修不解的回过了头望着出声的喻文州。

“我们明天也抽钥匙好不好?”

这个实在是非常不错啊!真有你的喻文州。

 

77.

听此,方锐惊呆了,方锐愤怒了。

你个心机boy装什么可怜兮兮啊!谁不知道老叶最心软了!

所以方锐也想发个大招装一下委屈,谁想还没等他发力,那头叶修就已经在他前边开口了。

“原来你们是真的想跟我一间房啊?”

众人点头啊点头。

看着大伙如此有诚意的表现,叶修略一思索,准了!

很好…这下方锐不用装了,他是真委屈了。

 

78.

本来调节完就想回房休息的两位美女还没来的及转身就这么目睹了一场反转又反转的大戏,这可真是比那些俗滥的电视剧好看一百倍啊。

心情好了的俩女神开开心心的手挽手回了房间。

其他人随便的和临时室友打了声招呼后,也都为了明天的战争俩俩回房休息去了。

最终走廊下就只剩下了不开心的方锐和留下来等方锐不开心的叶修。

 

79.

看着方锐闹小情绪叶修也觉得有些好笑。

抬起手,在方锐额头上轻轻地弹了一下,”还扁嘴呢,就这么不想让我跟别人睡一间屋啊。”

在叶修的理解里,这就和小朋友的占有欲一样,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人都会下意识的选择和最亲近的人在一起。

“就是,你刚刚别答应不就没事了吗!”

完全不晓得在叶修心里被定义为小朋友的方锐还在碎碎念的抱怨着。

“大家都是朋友啊,又没有你不熟悉的人,怎么就只黏我一个。”

唉…这人怎么就这么呆呢,想黏着你就只因为对象是你啊,还有…哪里来的朋友?那是情敌!全都是情敌!

 

80.

最后方锐就这么被叶修一路拉回了房间,一开门,唉呦!不错喔!是两张单人床的。

他早上没喝完的可乐呢?刚刚晚餐剩下的果汁呢?是不是还有瓶没开的矿泉水来着?

挑来选去,最终方锐决定用房间内附赠的罐装茶来执行这个伟大的任务。

趁着叶修进卫生间洗漱的这个时间,方锐迅速的布置好了案发现场,然后满脸我很乖我很听话我是不小心的坐到了叶修的那张床上。

因此,等叶修从卫生间出来时就是看见这么一个已成定局的画面。

接着他还听到方锐说,”老叶,让我挤挤吧,反正就一个晚上。”

方锐表示,何谓活在当下?那就是今晚搂着老叶不撒手。


评论(5)
热度(25)

© 魚鳶 | Powered by LOFTER